月が綺麗

为了假装自己文画双修所以瞎写的。

还有人记得这个本吗……!(被打x)t它一下!x印调数量还是没有变的话,大概下周会开预售了!假如预售没有拍到18本的话,就只能很遗憾的不开二刷了(;′⌒`)顺便一说还有一刷的小天使没有补尾款哦( ˘•ω•˘ ) 记得补款哦!!

イモ:

大家好!!!我终于来了,大家久等了(被揍死)

这里是《君が知らなかっだこと》相二竹马综合个人志的二刷印调!!


本子的详细信息请走这里

因为在ao现场,本子完售之后还不断有很多小天使来问,说想要拥有它x所以开了个印量调查!!假如数量超过18本,就会二刷!二刷数量完全按照印调来下印,并且后续应该不会再有三刷啥的了x这个印调将在首发发货完全结束,每个人都拿到本子的时候(预计九月30日)截止。

然后价格可能会比首发的40r要高,大概会是50r(数量高的话也许可以低下来),这是因为,首发的时候,跟印厂问价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搞出那么多页(xx,所以导致最后印的成本太高,然后虽然完售了还是赔本了(泪)

然后!!

这里是《君が知らなかっだこと》相二竹马综合个人志的首发通贩补款链接

补款后所有的商品都会在九月五号之后开始发货!希望大家继续耐心等待一下下!!谢谢大家购买这个本子!!非常非常非常希望大家会喜欢它!!

另外再在这里说一遍就是,就是,ao场取的时候忘记叫各位补款10r了……!!希望场取没有补款的小天使们可以私信联系我一下补款555555谢谢各位小天使!!!!

非常非常希望能够顺利让每个想要拥有这个本子的人拥有这个本子!!谢谢你们对它的期待!!非常非常非常希望它能够让大家喜欢!!!谢谢!!


然后非常非常非常希望和期待看到大家的repooooooo!!!!!!

谢谢大家!!!!!!


最后工商占tag致歉……!!!!希望没有打扰到各位!

评论

热度(52)